半棵香菜

Wb:半棵芫荽

关于姐妹花带崽那些事

依然是姐妹花闲聊时间

私设ooc避雷

其实关于昔日的黑暗三巨头的黎明茶话会如今已经逐渐变成宝妈们的带娃日常这件事,想起来还挺让人唏嘘的。

  大概是因为各自都有了娃而出门不方便,三姐妹的茶话会也逐渐演变成了群视频。

  “说实在的,我家的孩子们比泰罗还让我省心呢,毕竟他们俩可不会动不动就自爆,我真不明白老六都那把年纪了,为什么还这么冲动。”托雷基亚磕着瓜子一脸无奈的吐槽着。

  “可是我前几天还听到捷德说泰迦和他弟弟在半人马座的一颗小行星上被巴巴尔星人算计了,伤的挺严重的呢。”伏井出k一边把怀里的小女儿递给捷德,一边嘱咐不要给妹妹吃太多零食。

  “孩子嘛,不经历磨难怎么能长大呢,你说是吧,伽古?”托雷基亚放下瓜子,露出一个瘆人的笑。

  “有道理,比如说我们凯,现在不仅是一个出色的奥特战士,也是个成熟的奶爸了。”

  伽古拉笑嘻嘻的说,把镜头悄悄的转到了一边正在带娃的红凯身上。

  宝宝已经有三个月大了,从最开始脑门上长着蓝色光圈的小黑蛇变成了上身是人类婴儿,下身是蛇的样子了,估计用不了多久,就可以完全变成人形了。

  视频里,红凯熟练的把刚吃饱的宝宝抱在怀里拍着奶嗝,嘴里还哼着轻快的调子,十足一副贤妻良母的样子。

  这差点惊掉了托雷基亚和伏井出k的下巴。

    伏井出k: “这是红凯没错吧?”

  托雷基亚“这不是你用什么黑科技搞出来的替身吧?”

  异口同声的质问。

  “你们想什么呢?这当然是活生生的红凯啊。”伽古拉翻了个白眼,对着红凯的方向轻佻的吹了个口哨。接收到自己老婆调戏的红凯把孩子放在婴儿车里,走过来跟姐妹花打了招呼,然后熟练的跟伽古拉接了个吻。

  “凯,你干嘛?”伽古拉有点难为情的拍了他一下,他也没想到红凯会突然来这么一下。

  “我以为你想我了呢。”红凯小声辩解了一句,就忙说自己要带宝宝出去晒太阳了,快步离开了。

  伏井出k/托雷基亚:“不愧是o50知名男酮!”

  啧,红凯能有什么坏心眼呢?只是在跟老婆的闺蜜们宣誓主权罢了。

  

  “你是怎么做到让堂堂光之战士欧布变的这么贤良淑德的?”托雷基亚眼里冒出了奇怪的光。

  “这是秘密哦。”伽古拉邪魅一笑,转移了话题“话说k才是各种意义上的宝妈叭,你怎么样?带孩子辛苦嘛?贝利亚可不像是会带孩子的样子呢。”

  “其实还好,有小陆帮我,二宝也乖,到是不算累。”伏井出k揉了揉眉心,糟心的说:“当然,如果贝利亚大人没有动不动就要把银河帝国交给女儿继承,小陆没有动不动就要带妹妹去光之国住就更好了。”

    因为日常听说捷德和他亲爹没事就会来个亲切友好父慈子孝的对波,伽古拉和托雷基亚不禁为鸡飞狗跳的伏井出k掬了一把同情的泪。

  “来光之国住也不是不行,整好我闲的发慌。”捧着超大杯奶茶的托雷基亚说:“可以把你家老二给我玩几天。”

  “谢谢你,不可能。”伏井出k警惕的说,笑死,孩子给托雷基亚带都不如直接让她继承银河帝国,毕竟反社会人格还是很可怕的。

  “你那么想带孩子为什么不再生一个?反正你现在很闲,我相信泰罗会很愿意的。”伽古拉说。

  “不,我和老六错过了太多过二人世界的时间,现在要补回来的。”

  伽古拉眼睁睁看着他又从某个地方拿出了一包牛肉干。

  “你从刚刚就一直在吃,真的不撑吗?还是说泰罗虐待你了?”伽古拉问。

  “实际上老六从来不在床以外的地方虐待我,”托雷基亚叼着牛肉干笑了一下“只不过是二人世界多少有点消耗体力,我现在的身体情况只晒火花塔很难跟得上节奏啊。”

  “好家伙,你家泰罗这么能干的嘛?”不管怎么说,托雷基亚多少是个奥特曼吧,到底怎么样才会累到火花塔都不够补充体力的啊?

  伽古拉表示自己有被震惊到。

  “毕竟…单亲带娃这么多年,憋的厉害了也不是不能理解…”伏井出k一本正经的说。

  “其实我也不知道是红族天生体力好,还是泰罗某些方面天赋异禀,K,你家贝利亚怎么样?”

  大概是没想到托雷基亚会问出这种问题,伏井出k有点难为情。

  “贝利亚大人当然很棒了。”他低声说。

  “话说贝利亚那么强壮,你那么瘦弱,真的没问题吗?”伽古拉似乎也来了兴趣。

  “贝利亚…贝利亚大人…还是很温柔的…而且如果是贝利亚大人的话…怎么样我都可以的。”

  贝利亚温柔?

  估计比泰罗吃的少还不可信。

  于是另外两个人自然而然的把这当成了某种浓厚的滤镜。

  “红凯也是奥特战士啊,伽古你怎么样?”伏井出k努力的转移话题。

  “能怎么样?怎么说我也是无幻魔人啊。”伽古拉这话说的莫名没底气,毕竟今天之所以没上班就是因为某人晚上太过分搞得他早上根本起不来!

  眼看着本来在讨论带娃,结果话题朝着奇怪的地方去了,伽古拉决定还是暂时不要和他们俩联系了。

  “对了,k,你回头帮我问问具体是哪个巴巴尔星人欺负我家小孩。”

  视频挂断之前,某个假装毫不在意的屑妈妈打听道。

评论(27)

热度(1028)

  1. 共6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