半棵香菜

Wb:半棵芫荽

关于有娃以后那些事

凯伽cp向,内含凯子哥父爱如山体滑坡式带崽

就是想写一个有人间烟火气的小故事

一发完

重度ooc,大量私设  慎入



    那小姑娘来的时候整好碰到刚和红凯吵完架的伽古拉。

  “蛇仓队长,这是我的实习申请。”小姑娘嘤嘤嘤的说。

  从前军械库这种地方是没有实习生这么一说的,不过因为最近都很和平的缘故,有些规定就放宽了些,毕竟就算是一线战斗单位也是需要新鲜血液的。

  “欢迎你,从现在开始你就是军械库的一员了。”伽古拉爽快的签了字,嘱咐了几句就让洋子带她去熟悉环境了。

  空荡荡的办公室,伽古拉倚在椅子上,用手遮住了眼睛,苦笑出声。

  他和红凯从前也经常争吵,为了正义和邪恶,光明和黑暗,后来他们和好了,甚至还有了孩子,吵架的内容也逐渐从那些虚无缥缈的东西变成了日常的柴米油盐,孩子衣服的材质和款式,奶粉的品牌和温度,谁能想到名噪一时的宇宙传奇雇佣兵和光之战士也会有一天因为婚姻生活而一地鸡毛呢。

  ……

  洋子觉得这小姑娘有点奇怪,说是来实习的结果半句不离自家队长,就连吃东西的口味和生活习惯也好奇的很。

  “这是金古桥,左臂搭载了其特征性的近距离铁拳攻击系统,右腕的主力武器为26口径750毫米的佩丹尼姆粒子炮,分体时将发射榴弹炮,背部装备着多管佩丹尼姆诱导弹发射系统,可以发射佩丹尼姆诱导弹进行攻击。”

  虽然奇怪,洋子还是尽职尽责的讲解道。

  “哇!好酷哦!”小姑娘兴奋的喊了一句,随即又问道“蛇仓队长也驾驶过机甲吗?”

  “呃…”洋子愣了一下“没有,队长主要是负责战斗布局和战时指挥的。”

  “这样啊,那蛇仓队长…”

  洋子突然有了种不详的预感。

  果然没过多久,小姑娘就坦白说自己来军械库就是为了蛇仓队长。

  “姐姐,你相信一见钟情吗?我对蛇仓队长就是那种感觉!”小姑娘激动的满脸通红“就是秩序者入侵地球的那次,我在避难的时候见过他,他真是太帅了!”

  看着小姑娘花痴的样子,洋子牙疼的吸了口气。

  “实际上蛇仓队长已经有爱人了,他们已经在一起很多很多年了。”洋子说。

  “怎么可能?!我看过蛇仓队长的资料的,明明写着未婚!”小姑娘情绪激动了起来。

  “他们比较特殊,确实没有结婚,最起码在地球还没有。”

  “那就是我还有机会啦,在一起那么久还不结婚,那就证明感情也没有多好吧。”

  洋子觉得这小姑娘长得人模狗样的,怎么就不说人话呢?

  本来还想劝劝她,结果被她一句“爱情是不分先来后到的”给堵了个结实。

  看着小姑娘离开的背影,洋子翻了个大大的白眼。

  之后她就见证了这个看起来人畜无害的小姑娘的一系列操作。

  比如若有若无的身体接触啊,故作娇憨的动作啊,刻意的卖萌啊,不过好在伽古拉并不吃她这一套。

  “队长对不起,我不是有意的。”冒着热气的咖啡一滴不剩的全撒在了伽古拉的衣服上,毛手毛脚的小实习生紧张的九十度鞠躬道歉。

  “没关系,我去换一件就好了。”伽古拉一边擦着身上的咖啡一边安慰到。

  伽古拉拍了拍小姑娘的肩膀就回了宿舍,那里有他的换洗衣服。

  门刚一打开他就被一个高大的身影拽了进去。

  “凯,你干什么?!”伽古拉被拉了个趔趄,随后又被按在了墙上。

  “伽古拉我错了,你别不回家好不好。”

  前几天才被夸已经是成熟战士的红凯死死的搂着伽古拉的腰,闷闷的说。

  “你错哪了?”

  没有人能忍心责怪这样子委屈巴巴的红凯,最起码伽古拉不能,虽然还是质问,语气已经显而易见的松动了。

  “我不该不经过你的允许就带宝宝出地球,也不应该拿汽水给他当奶喝。”红凯说。

  于是伽古拉推开他,一边警告他下不为例,一边开始脱衣服。

  “老婆,这光天化日的不太好吧?”红凯咽了下口水,目不转睛的盯着伽古拉赤裸的上身。

  伽古拉就把脱下的上衣随手扔在一边,走过去搂住红凯的脖子,接了个色气十足的吻。

  然后一把按住红凯不规矩的手,不怀好意的说“光天化日的,我要回去上班了。”

  红凯觉得自己要爆炸了,于是他一口啃在了伽古拉的喉结上,语气里满满的恳求。

  “伽古拉~”

  还没等伽古拉回答,门外就响起了敲门声。

 红凯: “……”

  伽古拉拍开了一下红凯的狗头,顺手拿了一件衣服套上,快步走过去开了门。

  “队长,实在是不好意思,衣服我帮您洗干净可以吗?”仍然是嘤嘤嘤的语气。

  鉴于军械库那三个小崽子也没没少因为毛手毛脚闯祸,伽古拉倒也不至于跟个人类小女孩生气,只是那小姑娘一口一个你不让我洗我会良心不安,确实让他有点不知所措。

  “好吧好吧,凯,把我衣服拿过来!”伽古拉朝着门里喊道。

  队长的爱人也在这里?!

  小姑娘明显没想到事情的走向会是这样,本来他想接着给伽古拉洗衣服还衣服的理由多跟他接触一下的。

  “我一会拿回家给你洗吧。”红凯走过来说“你今天应该回家的吧?”

   红凯把回家两个字咬的极重,话里话外都带着宣示主权的味道。

  “切,”伽古拉白了他一眼,如果他本人没记错的话自从红凯上次把各种颜色的衣服一起扔进洗衣机之后,他就在也没让这个家务废人洗过衣服了。

  “你…你…你你…”小姑娘显然是受了刺激,一句话都说不利索了。

  “你好,我是凯,红凯,伽古…我是说蛇仓队长的爱人。”

  红凯一手揽着伽古拉的腰一边跟小姑娘打了招呼。

  “你怎么能是个男的?!”那小姑娘差点哭了出来。

  “这…很抱歉哈,我从一出生就是个男的。”红凯不明所以的说。

  一边的伽古拉简直想缝上他的嘴,堂堂几千岁的光之战士就这么欺负一个小姑娘?

  “你没事吧?”伽古拉看着眼圈都红了的小姑娘担心的问。

  “呜…哇啊…”

  小姑娘哭着跑开了。

  “啧啧啧,这是怎么了?”红凯无辜的耸了耸肩,“要不我把这衣服让给她洗吧。”

  “你给我闭嘴!”

  ……

  最后伽古拉队长还是翘了班,把欺负小姑娘的某屑奥带回了家。

  宝宝的成长速度极快,现在已经能跌跌撞撞的走路了,一看见爸爸妈妈回了家,小家伙立马扎着手噔噔噔的迎了上去。

  “嘛…妈妈…”小家伙奶里奶气的叫道。

  一看到孩子,伽古拉的心都化了,再大的脾气也发不出来了。

  打发走了来帮忙看孩子的宇宙人,红凯走过去把孩子从伽古拉怀里接了出去。

  “你上了一天班先去休息,我来照顾他吧。”红凯体贴的说。

  “嗯。”伽古拉点了点头,抬起头亲了亲宝宝肉乎乎的小脸又亲了亲孩子他爸。

  阳光从窗口撒进来,温馨又美好。

  傍晚的时候伽古拉抱着洗的香香的宝宝靠在红凯身上看电视,肥皂剧女主正哭的梨花带雨。

  “今天那个人类女孩是谁呀?”红凯把下巴轻轻的搭在伽古拉的头上。

  “新来的实习生。”伽古拉嗤笑一声“怎么?你还在吃醋?”

  “怎么可能,我怎么可能会吃人类的醋!”红凯哼哼唧唧的说道“伽古拉才不会喜欢人类呢”

  “谁说的?我就很喜欢结花他们啊。”伽古拉说。

  “你知道的,我说的不是那种喜欢。”红凯拿起遥控器换了个频道,那哭唧唧的女主角总让他想起今天那个细声细气的和伽古拉说话的女孩子。

  “那如果我真的喜欢上了呢?”伽古拉不怀好意的说。

  “那我能怎么样呢?”红凯把人往怀里拉“那我就等着你呗。”

  “等什么?”

  “人类的生命是有限了,你终究还是要回到我身边的,只有我会永远的陪着你。”

  红凯觉得他的手被轻轻握了一下,仔细看能看到伽古拉嘴角上还带着一点淡淡的笑意。

  至于第二天嘴上说着不吃醋的红凯特意把宝宝带去军械库这件事就是后话了。

评论(21)

热度(863)

  1. 共4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